王晨霞资料

姓名: 王晨霞 出生年月: 1953-09-06
性别: 最高学历: 本科
民族: 汉族 工作单位: 掌纹医学研究所
职称: 教授 研究方向: 掌纹医学研究

个人简历

王晨霞,14岁在内蒙古建设兵团有幸与医学结缘,大青山留下了她采药的足迹。后考取南京中医药大学。毕业至今已从医近三十载,先后在江苏盐城市人民医院、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工作。1990年至今任掌纹医学研究所所长。 自1986年起,她开始致力于掌纹医学研究。1993年著有《现代掌纹诊病》一书,博得众家好评。同时从所收集手图中,精选出上千幅拍摄录制了40课时通俗易懂的目前国内外惟一的"实用掌纹诊断技术教学录像带";北京科教电影制片厂专门摄制科教片《掌纹诊病》,向世界宣传、推广这一新型诊断技术;1995年《现代掌纹诊病》一书被译成英文、西班牙文出版,在国外发行,引起强烈反响。2000年又集500余幅真实的彩色掌纹手图及实例使医学界首本《现代掌纹诊病图谱》问世,轰动各界。发表关于掌纹诊病及藏医药学研究的论文数篇。《王晨霞细说女人病》已由北京磨铁图书有限公司策划发行。 王晨霞,被誉为“掌纹诊疗第一人”。中国人口文化促进会专家组专家,中国女医师协会理事,国际互联网中国保健科学技术学会会员。1986年起,她开始致力于掌纹医学研究。1993年著 …… 更多  

专业成就

1986年起,她开始致力于掌纹医学研究。1993年著有《现代掌纹诊病》一书,博得中加好评。同时从所收集的手图中精选出了上千幅,拍摄录制了40课时目前国内唯一的“实用掌纹诊断技术教学录像带”;北京科教电影制片厂专门设置科教片《掌纹诊病》,向世界宣传、推广这一新型诊断技术;1995年《现代掌纹诊病》一书被译成英文、西班牙文出版,在国外发行,引起强烈反响。

代表作品

1995年,作为中国卫生部主要代表,受邀参加了在德国汉堡举行的“中国月”活动。2000年,参加卫生部出访欧洲的考察学习交流团。2000年,被评为国内有突出贡献的专家。

精美论文

通讯方式

通讯地址:
座机:
电子邮箱:
手机:
QQ:

更多  热门名家推荐

钱文忠 职称: 教授
郝万山 职称: 教授
庄淑旗 职称: 博士
罗大伦 职称: 博士后
胡大一 职称: 主任医师、教授、
樊正伦 职称: 教授
林中鹏 职称: 研究生导师
袁行霈 职称: 教授
田金洲 职称: 教授
张宁 职称: 湖北省美术家协会
赵青云 职称: 河南省文物考古研
朱震 职称: 中国收藏家协会常
曲黎敏 职称: 教授
洪昭光 职称: 心血管专家
蒋兆悦 职称: 中国青年文物鉴赏

更多  最新加入人录

郝万山
职称:教授
专长:掌纹医学研究
庄淑旗
职称:教授
专长:掌纹医学研究
罗大伦
职称:教授
专长:掌纹医学研究
胡大一
职称:教授
专长:掌纹医学研究
樊正伦
职称:教授
专长:掌纹医学研究
林中鹏
职称:教授
专长:掌纹医学研究
曾益新
职称:教授
专长:掌纹医学研究